三星昨(10)晚舉辦新品發布會,除了摺疊機和藍芽耳機外,穿戴式裝置Galaxy Watch 5與Watch 5 Pro更是倍受矚目,三星表示,疫情後戶外需求提升,不少消費者希望獲得「更高級」的穿戴式裝置,因此瞄準高強度運動市場,打造「Pro」產品線回應用戶期待。

升級版的Galaxy Watch 5 Pro,瞄準高強度運動市場,用戶可事先匯入「離線地圖」,透過導航和「追蹤返回路線」功能,就算登山時迷路也不用擔心,可以沿著路線回程,而590mAh的大電量,可達80小時的日常續航力,開啟GPS後也能維持20小時。另外,無論是Watch 5還是Watch 5 Pro都具備「三合一感應器」,包含心律、心電圖(ECG)、血壓(DIA),「自動睡眠偵測」則可分析使用者睡眠習慣,幫助提升睡眠品質。

根據外電消息指出,蘋果即將到來的發表會也可能會出現 Apple Watch「Pro」,有望和三星在「高強度運動市場」一決高下。

Galaxy watch 5 Pro可事先匯入「離線地圖」,而新增加的「追蹤返回路線」功能,就算登山時迷路也不用擔心。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