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看起來,Kyrie Irving有意願留在布魯克林籃網,籃網球團也不急著交易他,不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報導,湖人願意付出手中僅有的2個首輪選秀權來交易得到他。

在今年8月5日後,湖人可以給LeBron James開出一份2年9710萬美元的超級頂薪續約合約,球隊管理層和教練團也前往他家中進行會談,希望他能點頭簽字。

湖人總經理Rob Pelinka希望James能在湖人退役,並保證能和傾盡所有資源打造冠軍陣容。Buha認為湖人會將手中2027年和2029年的首輪籤作為換Irving的籌碼,以滿足詹皇的要求。

根據此前報導,籃網希望能先處理好Kevin Durant,再決定Irving的去留,而且後者目前已經確定行使球員選項,也不介意繼續留在球隊之中,雙方的談判恐怕還會延續一段時間。

另外,是否要拉第三方來承接Russell Westbrook的合約,也將影響湖人是否要付出更多籌碼。如果Durant最終留在籃網,那紐約方面不會希望吃下這樣一張負資產的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