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咪妃是曾是遊戲實況主、Coser,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深受粉絲喜愛,去年10月升格人妻後,便宣布有喜。近日才拍攝孕婦寫真的咪妃,昨(9)日終於順利產下女兒「李小恩」,事後她在IG曬出與寶貝女兒的合照,粉絲也紛紛祝賀。

咪妃在懷孕期間一度遇到前置胎盤、胎位不正的問題,所幸最後也順利生下女兒,昨(9)日她產後昏睡完,於晚間PO出寶貝女兒的合照,感動寫下「李小恩小公主生日快樂,產房裡都我在哭,女兒不怎麼哭」,坦言自己因為太緊張,加上宮縮頻繁,於是在產房裡「邊發抖邊哭」,更自虧「我哭的比她(女兒)大聲!」

咪妃順產的消息一出,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狂賀「辛苦了!最美媽咪」、「歡迎小公主駕到」、「小咪要好好坐月子唷」、「恭喜妳們母女平安健康」,而她日前也決定產後的目標是要瘦20公斤,變回懷孕前纖細、身材姣好的模樣。

【更多的咪妃—追蹤咪妃的IG吧!】

咪妃順利生下女兒。   圖:翻攝自IG/juliamisa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