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雞排妹(鄭家純)昨(8)日在臉書發文和粉絲互動,她表示自己是自認為很懶的人,有次友人問她到底有多懶,她竟回答「我有戶籍地址的連續章!」

對自己的懶惰感到相當驕傲的她,也向網友下戰帖,要大家曬出自己的「懶人事蹟」來證明自己有多懶。此文一出也意外釣出許多懶惰的網友回覆「我吃飯都在床上吃」、「躺著把餅乾袋放在肚子上,邊看手機邊吃」,更有部分網友創意回應展現懶的極致,「懶得回應」、「想跟我比懶,我懶得跟你比!」

留言區瞬間成了「懶人聚集地」,網友也大讚將地址訂做成連續章的行為相當聰明。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其中一名網友更將懶惰發揮到最大,留言表示「我有『不要放小黃瓜跟香菇』的章」,此話一出,更是震驚了所有人,他隨後也曬出照片證明,順間成了這場懶人之爭的最終贏家。

雞排妹見狀也回應「那我應該要去做『不要香菜』的章」,想盡辦法能省事就省事的她,讓網友都笑翻了。 

【更多的雞排妹—追蹤雞排妹的IG吧!】

她向網友下戰帖,要大家曬出自己的「懶人證明」。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其中一名網友的回應,更是瞬間輾壓全場。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