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今(9)日召開記者會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並撤銷其碩士學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下午在議會受訪表示,她過去就對台大有信心,奉勸林智堅知恥近乎勇,事實擺在眼前,要知所進退。

柯志恩拜會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及討論市政後,針對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表示,她個人標準一致,從過去台大管中閔案至今,一向對台大非常有信心,這次論文抄襲到這樣的一個程度,朝野當中綠營學者不少,有誰站出來替林智堅辯護?包括現在很多不分區的委員也是台大教授,他們有站出來替林辯駁嗎?因為沒有人敢對這個事實指證歷歷的地方,來做出任何的一個反應。

柯志恩強調,「我只能說,知恥近乎勇」,林智堅在台大撤銷論文之後,不要再牽拖一大堆,學術歸學術、政治歸政治,而且學術本就有它的倫理存在,有它的 integrity跟Ethical,這些應該都是大家應該非常要注意的問題,已經是事實擺在這個地方,林智堅還是知所進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