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連日對台軍演破壞兩岸和平,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豪捐30億元協助加強國防,希望喚醒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他8日上新聞台政論節目受訪,竟是穿著防彈背心進棚,而且還在節目中加碼砲轟中共形同「殭屍病毒」,更自曝即將到來的台北市長選戰他支持的是民進黨候選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

曹興誠日前直言,中共在國際上的囂張跋扈已經引起舉世厭惡,台灣如果跟中共統一,以後2300萬台灣人都會被世界看成討厭的流氓,台灣人的後代也都會被愚弄成腦殘冷血的戰狼。他8日晚間受邀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民視《辣新聞》暢談時政,周玉蔻並在臉書發文指出,曹興誠上節目時加碼批中共不僅是地痞流氓,其實是「殭屍病毒」。

周玉蔻提到,曹興誠在專訪中明確表態支持陳時中,因為「他很穩、做的很好」,呼籲台北市長選舉投票給陳時中,並強調「我雖然沒有選票」,但家裡有很多票,至於捐款30億反共,曹興誠透露,兒子跟他説「以爸爸為榮」,最有意思的是,他今天穿了防彈背心,帶了鋼盔來節目。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曹先生是最了解中共啊!因為他是真正有接觸過他們的、所以尤他來講中國共產黨是最恰當最客觀」、「曹董入籍新加坡時…曾經不諒解他,現在知道他的用心良苦…對不起他、支持他也謝謝他!」、「共產主義其實是一整套包裝謊言,暴力的思想病毒,一旦被感染,看看台灣親共政客言行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