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已久的笑話:美國人的實力就是我想打誰,我就打誰。英國人的實力就是美國打誰,我就打誰。法國人的實力就是誰打我,我就打誰。俄羅斯的實力就是誰罵我,我就打誰。以色列的實力就是誰心裡想打我,我就打誰。中國人的實力就是誰打我,我就罵誰。

2021年曾以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爆紅,成功擄獲十幾億弱智小粉紅玻璃心的「台灣表妹李喬昕,2022年七夕情人節之前,又在網上發布了最新一則「舔好舔滿」的熱愛祖國動作片。

影片一開始,李喬昕先是模仿素人女優,一個人對著鏡頭娓娓道來。她自稱剛收到一份中國粉絲送來的禮物,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個畫有中國宣稱將對台軍演地圖的造型蛋糕。於是李喬昕話先是指著蛋糕鄭重宣示:「這只是個開始」。

接下來她就改用「咬系列」專業女優的精湛舔技,很性感的先用手挖出蛋糕中間台灣的部分,張開櫻桃小口,半推半就地塞了進去,同時臉上還露出滿足的神情。然後伸出舌頭,意猶未盡地將嘴邊沾連的乳白黏液,愉悅地全都又捲進了嘴裡。

在螢幕的另一端,小粉紅也將自己滿腔的愛國熱忱,射向遙遠的牆上。至於李喬昕為何要對中國小粉紅,拍攝這則「舔很大」的愛國動作片?原來是要推廣之前自己為了證實中國的「軟實力」,特別拍攝了這則「誰打我,我就罵誰」的愛國罵人片。

「姓佩的」為何要等著下地獄?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8月2日率團訪台,由於此一行程確定之前,北京政府不斷放話恫嚇,警告戰爭一觸即發。舔共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也配合中國大外宣,在裴洛西抵台前拍片嗆聲。

2022年8月3日《TVBS新聞》報導〈台灣表妹怒了!轟裴洛西「姓佩的等著下地獄」 網酸:無知〉: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曾力挺中國大陸防疫表現優異,狂喊『此生不悔入華夏』,多次表態熱愛『祖國』的心。

日前聽聞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將訪台,……台灣表妹1日在臉書上傳一部短片,……向台灣網友喊話,『你們是真的歡迎她來嗎?如果她真的去了,會造成什麼樣後果,你們是真的知道嗎?』

由於影片公開當天,當時裴洛西尚未確定訪台,台灣表妹直言,許多在陸台灣人的家人也都在台灣,……狂批『如果真的發生了,姓佩的,你就等著下地獄吧!』……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好可憐,要罵人還不知道對方姓什麼』、『Nancy Patricia Pelosi,不是姓佩的!無知也麻煩有個限度!』、『無知又裝懂,每日一笑』……」。

李喬昕應該算是學以致用吧?

演藝圈舔共的藝人很多,例如方芳、黃安、劉樂妍、田麗……只要有本魯這年紀,就還聽過他們的名字。然而「台灣表妹」李喬昕,本魯就跟其他鄉民一樣,要先檢索一下了。根據中國那邊「百度」的記載:

「2021年7月1日,李喬昕剛好到浙江杭州工作,當晚她在錢塘江邊,欣賞了一場頗為壯觀的燈光表演。

那天,她看到廣場上絢麗的燈光和歡樂的人群,特別激動,因此有感而發,在短視頻平臺上激動地讚歎道。她在畫面裡展示了杭州錢塘江壯觀的夜景,講述了大陸的防疫情況,並對著鏡頭向祖國表白:

『這麼好看的夜景,又是這麼安全的一個地方,我覺得,此生不悔入華夏!』

李喬昕表示,起初拍攝視頻時,她不是很有信心:畢竟不是專門學表演的,沒有出鏡經驗。結果,通過去各地旅行、品嘗各地美食,體驗祖國大陸的風俗文化,她切切實實地感受到了大陸日新月異的發展,發現根本不需要表演,而是發自內心地讚歎祖國的大好河山和美味佳餚。

如今,『台灣表妹』短視頻帳號僅用半年時間,就收穫了160多萬粉絲,累計獲得網友們2226萬多次的點贊。」

李喬昕雖然對中國媒體說自己不是演員,但是網紅八炯卻表示,自己親弟正巧是李喬昕大學學弟,收到很多她過去同學的爆料,李喬昕曾在中國戀愛配對節目《非誠勿擾》,以及行腳節目《掌上蜀SHOW》,兩度承認自己是演員。

另外若八炯底下網友留言為真,世X廣X可是台灣赫赫有名的明星搖籃,寇世勳、李國修、李天柱、馬景濤、黃子佼、謝祖武、劉爾金、梁家榕……那麼李喬昕絕對是學以致用,演技一流。

因此八炯將大家熟知的「台灣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一部分」這句話,拿來對李喬昕行徑作出詮釋,認為她早已把演戲和生活融會貫通,「兩者是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神嘲諷引來鄉民一片讚聲。

中國有能力「吞下台灣」嗎?

其實愛國是一項永不失效的財富密碼,若出自歪國人之口則效果加倍。「台灣表妹」從腳本選角到拍攝剪接,說穿了就是完全複製「伏拉夫」。

1995年生於俄羅斯海蘭泡(與中國黑龍江省黑河市隔江相望)的伏拉夫,按姓氏推斷是波蘭裔,2012年高中畢業後,前往北京語言大學留學,後來居住於浙江省杭州市。

伏拉夫營運的抖音帳號,獲得大量中國觀眾關注,特點是在影片中要不斷複誦這3段愛國金句「我愛中國」、「我們中國真是太厲害了」、「厲害了,我的中國」。

雖然伏拉夫這3段愛國金句,被台灣人諷刺為「財富密碼」。但中國樹大枯枝,人多白癡,小粉紅的消費力驚人。伏拉夫的抖音短片《我要成為一個真正的中國人》,迄今已獲得三百萬點讚,但也引發了許多調侃與惡搞。

台灣表妹完全複製伏拉夫,每部影片的結論都是同樣一句:「我們中國太牛逼了!」聽起來過於簡單粗暴,但事實卻是中國人還真的就只吃這一套,他們要看到聽到的,就是歪國人也跟他們一樣弱智,高喊著愛國三段論:「祖國偉大、祖國樣樣都好、身在祖國真的太幸福了」。

很多鄉民不解,台灣表妹前一天還在拍文革樣板戲,像白毛女那樣咒罵裴洛西「姓佩的等著下地獄」,為何第2天就改演愛情動作片,像「咬系列」女優那樣,對著鏡頭妖豔嫵媚地「吞下台灣」?

因為美國實在太強大,中國用罵的這一套已經無效,裴洛西訪台還是來去自如。為了安撫小粉紅的玻璃心,台灣表妹只能改拍愛情動作片,證明中國還是有能力「吞下台灣」,難怪小粉紅連看「台灣表妹」也能高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