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5)日在鳳山和樂宴會廳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大家族見面會」,現場湧入上千人炒熱選情。柯志恩表示,今天才是她參選市長的起手式,也是選戰真正開始的第一天,下週起將一一推出政見,並與在地議員連線,所有的民調都當成參考值與激勵的動能,希望大家都當她的分身幫忙把她推出去。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四年前曾靠「三山」造勢,第一場就在鳳山衝出高人氣,接著旗山、岡山沿續向上的氣勢,形成一股韓流,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也選在鳳山,外界大多聯想她有意複製當年三山成功造勢的模式。

柯志恩說,「大家族見面會」就是希望大家都做她的分身,家族成員意幫忙把她推出去的,她都非常歡迎,昨天在那瑪夏、杉林及甲仙,昨天在那瑪夏住一天,感受原住民的生活,聽聽他們希望市長給他們什麼樣的建設,再把這些意見變成政策和白皮書,希望能給長輩更好的生活。

有關兩份最新民調與陳其邁差距仍大,柯志恩表示她只知道聯合報的民調是7月29日做的,但她確診直到25日才出關,等於是在她出關後四天做的,強調尊重任何民調的結果,也會根據細節深自檢討,目前民調有一段差距,接下來調整選戰步伐,與大家做更大的磨合。

她說,下週起將一一推出政見,並與在地議員連線,何何民調都尊重,都當成當成參考值,也當做激勵我們往前進的最大動能,來高雄一個月,有兩個禮拜是確診關起來的,只能說要讓高雄人更認識柯志恩、更認同她,才會有前進的空間,今天就是最大的起手式,今天開始才是選戰的第一天。

柯志恩「大家族見面會」人潮超過預期。   圖:孫家銘攝

部分出席者仍靠遊覽車動員。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