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G)I-DLE台籍成員葉舒華,因為太喜歡《》這部電影,在直播和粉絲互動時,突然上演劇中橋段,讓所有人驚艷不已,甚至還釣出導演柯孟融親回「I see.」。

葉舒華上個月底於演出結束後開直播和粉絲聊天,粉絲問到有沒有看過恐怖片《咒》,她興奮表示很好看,激動喊若有續集要找她演外,還現場演出經典橋段,片段在網上瘋傳後,意外引來導演柯孟融和該片男配角高英軒回覆。

舒華於直播中提到「《咒》很好看,如果有第二集請找我演真的,不會讓你失望!」隨後更在飯店房間上演一段「靈動」演出,絕佳演技和自帶音效相當精彩,直播片段被網友剪輯成精華上傳推特後,飾演劇中男配角的高英軒更在下方留言「喜歡」,而本片導演柯孟融也轉發該影片並寫下「I see.」似乎都接收到來自影迷舒華的熱情了。

直播後段有網友表示第二季已經準備推出了,她也大喊「真的假的!我沒機會了嗎?」扼腕的表情,讓網友也爆笑留言表示「怎麼那麼可愛」、「一出場就很有喜感」、「看到拉麵瞬間笑出來」、「一整個抓到精髓欸!」

【更多的舒華—追蹤舒華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她於直播中透露想出演電影《咒》續集,還現場模仿劇中橋段。   圖:翻攝自推特

她於直播中透露想出演電影《咒》續集,還現場模仿劇中橋段。   圖:翻攝自推特

粉絲將片段剪接後上傳推特,導演柯孟融見狀也轉發。   圖:翻攝自推特

就連劇中男配角高英軒也留言支持「喜歡」。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