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昨(4)日和秘書女友歡度七夕情人節,只見女友傳送祝福訊息「祝你情人節快樂」給鳳梨,他也相當大方和送給女友「任何要求」當作禮物,怎料,女友竟說「給我看你的手機順便告訴我密碼多少」,鳳梨也靈機一動神回「不好意思、謝謝、辛苦了」結束這回合。

事實上,鳳梨在IG上稱女友為「秘書」,並未正式宣布兩人關係,但從多次放閃和社群互動,情侶關係可說是不證自明。而昨日也不放過七夕的好時機,鳳梨po出和女友對話,他表示「我這陣子真的很忙也忘記準備禮物,今天通融妳可以對我提出任何要求,不合理的也沒關係。」

原以為是真情流露的場面,沒想道女友竟要求看對方手機及告訴她密碼,鳳梨也轉移話題「不好意思打擾了,謝謝妳每天辛勞幫我安排工作行程,辛苦了,祝妳平安喜樂!」兩人搞笑對話也引發網友熱議,「什麼都行!就是手機不行」、「太好笑了」、「不是說好不合理的也沒關係?」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面對女友「不合理」要求,鳳梨也機智神回覆!   圖:翻攝自鳳梨IG

搞笑對話引起網友踴躍討論。   圖:翻攝自鳳梨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