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薇薇是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西門夜說(西門)」的妻子,兩人皆以實況為主要工作,除了玩遊戲外,也時常分享「家庭趣聞」。昨(3)日實況影片中,薇薇講到自己之前半夜餵奶但因為有點卡,就叫西門起床吸一下,通順後才順利擠奶,讓粉絲聽完直喊「西門夜說太吸啦!」

薇薇接著說,如果阻塞在那邊太久會變石頭奶,真的叫老公吸一下就會好很多,這時候觀眾就調侃這是他們的「閨房情趣」,薇薇也說這不算數,就是一個很不舒服的狀態,但到底西門舒不舒服,只能讓粉絲自己去問他。

對此,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大喊「太猛啦!吸門夜說」、「不愧是吸門!」、「女生脹奶真的超不舒服,但沒想過要老公吸一下耶,下次試試看」、「父母都好辛苦」。

【更多的薇薇追蹤薇薇IG吧!影片看這裡!】

薇薇講到自己之前半夜餵奶但因為有點卡,就叫西門起床吸一下,通順後才順利擠奶。   圖:翻攝自大傑亂剪頻道

薇薇說這不算數,就是一個很不舒服的狀態,但到底西門舒不舒服,只能讓粉絲自己去問他。   圖:翻攝自大傑亂剪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