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閃電狼《英雄聯盟》職業電競選手,現為美國職業隊TSM選手兼實況主「楓棠Maple」。今(4)日實況影片中,一名觀眾問Maple為何不像實況主「RB世誠」一樣開台玩射擊遊戲《Apex英雄》,Maple則大酸「看他玩這遊戲就像看小丑表演一樣。」,表示自己的直播風格跟他不太一樣。

觀眾問Maple玩《Apex英雄》會不會開直播,他說目前是沒有這打算,因為他覺得沒什麼人會想看,但他也說要看是跟誰打,如果是Vtuber「肉肉」的話他就會開,因為這樣直播效果就會很足夠,觀眾也比較喜歡。

觀眾又表示「都有人看RB世誠玩《Apex英雄》了,怎麼可能沒人想看你」,Maple則酸說「那不一樣啊,看他玩就像看小丑表演一樣,觀眾都覺得挺有趣的。」,這回應逗樂網友,紛紛留言「楓棠你饒過我們家RB吧」、「好狠,要這樣酸欸」、「確實是挺有趣的,真的是小丑」。

【更多的Maple追蹤MapleIG吧!影片看這裡!】

觀眾問Maple為何不像實況主「RB世誠」一樣開台玩射擊遊戲《Apex英雄》,Maple則大酸「看他玩這遊戲就像看小丑表演一樣。」   圖:翻攝自阿比的魔術帽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