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宛宛兒昨(3)日深夜於IG限時動態po出愛車遭撞的畫面,原本相當無奈的她,一見到車主下車後,發現是自己的朋友便傻眼直呼「撞我的竟然是我朋友!你會不會太誇張了!你開車撞我?」

畫面中可見,對方疑似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宛宛兒所駕的白色車輛,雖然並無人員受傷,但撞擊處仍須重補烤漆,所幸是認識的人,友人表示「幫你(烤漆)補一補啦」,宛宛兒也開玩笑說「補你去死啦,10萬塊拿來,沒有10萬塊免談啦!」

宛宛兒也提醒大家「這個月是車關月,宛爺提醒大家晚上盡量不要在路上開車騎車!」和友人的搞笑互動相當逗趣。最後她也報平安表示自己沒事感謝大家關心,網友紛紛留言「平安無事最重要」、「記得車體跟任意險要買 !」、「人沒事就好!」

【更多的宛宛兒—追蹤宛宛兒的IG吧!】

她於限時動態分享愛車遭撞,沒想到肇事者竟是自己朋友。   圖:翻攝自宛宛兒IG

她於限時動態分享愛車遭撞,沒想到肇事者竟是自己朋友。   圖:翻攝自宛宛兒IG

網友也關心宛宛兒狀況,所幸人沒事。   圖:翻攝自宛宛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