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圍棋女神」黑嘉嘉昨(3)日在分享參加圍棋比賽的心得,唯美的比賽側拍照,讓網友歪樓表示「好暈!」

黑嘉嘉是擁有職業圍棋七段的棋士,而除了超強棋藝外,精緻的五官和臉龐更使她圈粉無數,這次參加「吳清源盃世界女子圍棋賽事」最終止步於八強,她也發文表示「雖然比賽歷程告一段落,但推廣圍棋的旅程才剛剛開始!」

她進一步分享心路歷程,坦承這次的自己比過往更能保持平常心「因為近兩年重心慢慢地轉移到圍棋的教育推廣上,這次比賽跟以往心境非常的不一樣。」除此之外,她更承諾粉絲「我將邀請我的圍棋講解好夥伴職業九段蕭正浩老師,一起覆盤解說這次的三盤棋,並介紹這次參賽的厲害對手們!」

她也請大家持續關注自己的個人YT頻道,對於推廣圍棋藝術的熱情相當濃厚。粉絲見狀都紛紛鼓勵她,「嘉嘉最棒」、「很厲害了!雖敗猶榮,請繼續加油!」、「要加油,希望下次可以取得好成績!」

【更多的黑嘉嘉—追蹤黑嘉嘉的IG吧!】

她在IG分享參加「吳清源盃世界女子圍棋賽事」的賽後心得。   圖:翻攝自黑嘉嘉IG

網友紛紛鼓勵她「繼續加油!」   圖:翻攝自黑嘉嘉IG

身為棋士的她,對於推廣圍棋教育的熱情也相當濃厚。   圖:翻攝自黑嘉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