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拉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過去曾有網友質疑她做過「酒店小姐」,如今又有人出面表示自己看過當時的外流影片。對此,蕾拉也忍無可忍在Dcard截圖留言並po上IG,表示自己已解釋多次,影片中的主角並不是她,無奈痛批網友「原來你們的素質如此低!」

蕾拉因直言性格和火辣身材深受網友喜愛,對於酸民時常以難聽字眼攻擊,她也都正面回應,這次的事件她也再次表態「就算做過酒店又怎麼了?酒店小姐有妨礙到你們了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就好。」認為行業不分貴賤,自己沒做過的不會承認,但也不應因此貶低任何職業。

最後,她也呼籲網友能存善念,「負面是會反噬的,希望大家都能正向地過日子。」對於攻擊她做酒店小姐的言論,感到相當費解「我也不會隨便批評網友,或是對你們人身攻擊,我不能理解攻擊我做酒店是存什麼心,滿有趣的。」

【更多的蕾拉—追蹤蕾拉的IG吧!】

蕾拉對於網友惡意造謠相當不悅,出面解釋。   圖:翻攝自蕾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