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不甩中國文攻武嚇,昨(2)日晚間正式訪台,觸動中國小粉紅敏感神經,歌手田馥甄(Hebe)分享2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就被小粉紅指控是台獨。對此,向來以反串、嘲諷風格聞名的網紅「視網膜」,就在臉書問義大利麵推薦店家,吸引網友關注。

田馥甄在IG限時動態曬出2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而這兩張照片竟讓牆內小粉紅「牙起來」狂轟,只因裴洛西的父母都是「義大利裔」,荒唐理由及行徑讓台灣網友全傻眼。視網膜今(3)日稍早突然發文詢問粉絲「今天如果要吃義大利麵,有沒有推薦哪一家?」還特意附註「好敏感的話題」

視網膜還在留言區補槍「還要懷抱很崇敬的心吃這碗義大利麵,因為下一秒可能就地動山搖。」幽默貼文引來網友朝聖,紛紛回覆「你可以問Hebe」、「建議點粉紅醬」、「Hebe晚上做惡夢大概會夢到被義大利麵追」、「Hebe吃的那家」。

【更多的視網膜—追蹤視網膜的IG吧!】

視網膜暗諷小粉紅,發文問粉絲推薦的義大利麵店。   圖:翻攝自視網膜 Retina臉書

田馥甄因一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被小粉紅控「台獨」。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