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晚間訪台,引起全球關注,而網紅館長先前在直播時,談及此事則表示「台灣人無感」、「她來難道每個人的戶頭就會多10萬嗎?」,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在臉書開嗆館長「雙標」、「風向商人」。

黃瓊慧在臉書針對館長的言論發文,表示對方「整個腦裡面都是錢錢錢」,認為館長經營健身房生意變差不去研究原因還「整天噴政府」,她說裴洛西訪台是全球關注的大事,大家怎麼會無感?她直批館長「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面自嗨,靠著整天開直播噴政府就可以賺粉絲錢刷流量」。

黃瓊慧也批評對方「雙標」,面對某些特定人士就不發表言論,比如恩恩延誤就醫一案,館長非但噤聲不語,還嗆「反正我就是雙標」,讓黃瓊慧最後也忍不住開酸「我只知道成吉思汗被健身工廠搶生意搶很兇我也無感啦,風向商人。」

【更多的qn黃瓊慧—追蹤qn黃瓊慧的IG吧!】

黃瓊慧發文批評館長言論。   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黃瓊慧嗆館長「雙標」、「風向商人」。   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