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女神」泱泱因擔綱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之一,甜美外型和呆萌氣質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昨(1)日晚間她在曬出一系列自拍照,並對粉絲進行靈魂拷問表示「你們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是不是很怕聽到這種問題!」

只見畫面中她穿著黃色無袖T恤、低腰運動褲,露出白皙小蠻腰和纖細的雙臂,甜笑的模樣相當融化,她將頭髮撥至鏡頭前並寫下「最後一張提示很明顯了吧」,網友也相當踴躍回答「漂亮的髮色」、「隱眼的顏色跟之前的照片不同」、「頭髮更亂了」、「我猜唇妝不一樣」、「頭髮更亂了」。

隨後她也公布,表示自己染了新的髮色並換上和平常不同的隱形眼鏡了,「謝謝大家熱烈參與回答!第一個不一樣新髮色,第二個不一樣隱眼跟平時戴的款式不同。」俏皮和粉絲互動的形象十分親民。

【更多的泱泱—追蹤泱泱的IG吧!】

她在IG曬出自拍,並對粉絲進行「靈魂拷問」。   圖:翻攝自泱泱IG

並表示自己換了新髮色和新的隱眼。   圖:翻攝自泱泱IG

粉絲也相當熱情參與回答。   圖:翻攝自泱泱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