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琳妲近日在IG上分享一則影片,影片中集合超過10個中職啦啦隊女孩一起熱舞,包含統一、兄弟、樂天、味全、富邦等,每個人盡情搔首弄姿辣跳知名南韓女團2NE1的經典歌曲《I AM THE BEST》,充滿美女的畫面也讓網友直呼「好多妹子啊!」

琳妲也透露這麼多人聚在一起,是為了中職明星賽的表演團練,據了解,每隊將派出10人左右組成超大型應援團,在比賽過程中在場邊及觀眾席為球員們應援,也因應援人數是明星賽史上最多,被戲稱為最大「髮香區」。熱舞影片中任職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波波站在一旁未參與女孩們的瘋狂行為,琳妲也於內文中搞笑寫下「只要我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後面玩手機的。」

而粉絲見到多位偶像齊聚一堂也忍不住大讚「辣過頭辣過頭」、「實在太好玩了啦」、「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尷尬」、「復活歸來的琳蛋好有活力」、「好美好大哦」

【更多的琳妲—追蹤琳妲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影片中集合超過10個中職啦啦隊女孩一起熱舞。   圖:翻攝自琳妲IG

美女雲集的畫面也吸引粉絲互動。   圖:翻攝自琳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