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昨(31)日突在臉書限動中發怒,他控訴底下員工攝影師騷擾女同事,不僅趁喝醉時襲胸,還邀約當事人去旅館,種種誇張行徑讓孫生嚴肅表示「我認真生氣了!」

他在內文中寫道「除了趁我們女同事喝醉把她帶去廁所狂揉奶之外,半夜還像淫魔一樣狂敲她房門。」孫生痛心表示自己還覺得對方工作表現跟反應不錯,沒想到對方錯事一樁接著一樁「結果夜店工作完馬上又約我朋友去旅館硬揉她奶說想來一發!」

諸多性騷擾行為也讓受害者不堪其擾,向孫生哭訴告狀,為同事打抱不平的孫生不想姑息該名惡劣員工,直接在社群公開對方的帳號,他表示「那女生是哭著跟我講這些事。短期內又再發生一樣的事情真的讓我們非常失望!這個攝影師請業界注意。」並標注對方帳號。事後,該名攝影師的帳號目前也已搜尋不到,孫生也下架了點名的限時動態。

【更多的孫生—追蹤孫生的IG吧!】

「反骨男孩」孫生昨在臉書限動中發怒,控訴身邊發生職場性騷擾。   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反骨男孩」孫生昨在臉書限動中發怒,控訴身邊發生職場性騷擾。   圖:翻攝自孫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