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蔡阿嘎二伯婚後育有兩兒「蔡桃貴」和「蔡波能」,也幫兒子經營社群,受到網友喜愛,而蔡桃貴的YT頻道在本月4歲生日前夕已突破百萬訂閱,成為全台最年輕百萬YouTuber,昨(28)日頻道也公開蔡桃貴的100題Q&A,影片中也談到貴貴替自己粉絲取的名稱。

蔡阿嘎和二伯表示,向粉絲蒐集了100個問題準備給蔡桃貴回答,笑說問了很多天才拍攝完成。影片中,蔡桃貴邊玩玩具邊回答問題,被問及會不會討厭弟弟蔡波能搶自己的東西,他先表示不討厭,隨後姑姑竟現場實測,直接找來弟弟在鏡頭前搶玩具,一開始蔡桃貴閉起嘴唇忍耐,接著弟弟再動手拿走第2個玩具,他這時終於忍不住喊「這個不行!」並用雙手圍住玩具,模樣相當搞笑。

蔡桃貴在影片中也一直捉弄姑姑,問到要和誰結婚等類似問題,他毫不猶豫指向姑姑,讓姑姑相當無奈直言「拜託你放過我!」受到廣大粉絲愛戴的蔡桃貴,對於要如何稱呼自己的粉絲,他則無厘頭地對鏡頭說「葩里帕」,讓一旁的姑姑和網友都感到滿頭問號,而爸爸蔡阿嘎也在留言區笑說「答案都不用太認真!」

【更多的蔡桃貴—追蹤蔡桃貴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面對弟弟蔡波能(左)搶玩具,蔡桃貴忍不住喊「不行!」   圖:翻攝自IG/蔡阿嘎Life

蔡桃貴的YT頻道已超過100萬訂閱。   圖:翻攝自IG/蔡阿嘎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