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今(30)日上午陪同黨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前往東區新民市場掃街拜票,爭取民眾支持。陳椒華表示,趁著立法院休會期間,全台跑透透替各區參選人輔選,這個周末光是在台中就密集安排了四場掃街活動,一定要讓時代力量進軍台中市議會。

陳椒華表示,從高鐵站搭車到新民市場的路上,看到許多藍綠兩大黨參選人的廣告看板,甚至有些單一參選人的看板數量就超過時代力量五位參選人的看板總數,顯見小黨在資源上的落差,但她認為時力參選人最大的本錢就是年輕有衝勁,日以繼夜地勤跑,一定能讓民眾感受到服務熱誠。

今年地方大選,時代力量在台中總共推出五位市議員擬參選人,除了上次僅差9票的美女藥師吳佩芸(南屯區)之外,還有徐小媚(東、南區),鄒明諺(大里、霧峰)、鄭勁節(大雅、潭子、神岡)、傅智恒(后里、豐原)等人。陳椒華率眾參選人在新民市場前高喊「議會有時力,監督更有力」,並走入市場與攤商、民眾熱情打招呼,爭取更多人支持,希望讓台中市議會也有時代力量的聲音。

陳椒華率時力市議員參選人上街拜票。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