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至今已23年,發行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如〈溫柔〉、〈知足〉等。昨(28)日深夜五月天突然在IG宣布將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的美國站,這是他們睽違3年首場的海外巡演,還一連公開了兩場演唱會的票價和時間地點。

事實上,《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 》巡迴演唱會原定舉辦日期是在2021年初,但受到疫情和其他外部因素影響,一路延後至今年才正式展開。根據官方公告資訊,五月天11月12日將在拉斯維加斯開唱,隨後11月19日再飛往紐約。對此,主唱阿信也興奮地在個人粉專上轉發資訊,順間吸引大批五迷留言敲碗自己的國家。

除了台灣地區的粉絲外,也有不少海外歌迷表示「香港拜託了,3年沒見了」、「希望有多倫多站!等你們回來」、「希望有英國站!」、「溫哥華呢?」、「吉隆坡呢?」而對於即將見到偶像的歌迷們,消息曝光後也紛紛留言「終於等到了」、「祝巡迴順利」、「已經買票了」,不難看出五月天的超高人氣及在全球各地的人氣紅不讓。

【更多的五月天—追蹤五月天的IG吧!】

詳細的時間地點和票價也隨之曝光。   圖:翻攝自五月天IG

五迷相當興奮。   圖:翻攝自阿信IG

五迷不斷敲碗自己所在的地區。   圖:翻攝自五月天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