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團「MIRROR」昨(28)日在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時發生重大意外,舞台上方的大銀幕意外砸落,擊中當時還在台上表演的舞者,意外發生後,引起全香港關注,藝人古天樂也隨即將臉書大頭貼照片換成全黑畫面,為傷者祈福,也發表了一則貼文,呼籲網友「我請大家一齊為傷者祈福,並停止發放、轉發令大家不安的片段。」

根據港媒報導,警方已表示兩名舞者頭部、頸部和額頭受傷,但目前意識已恢復清醒,而另外三位舞者稍有不適,所幸意外並未造成更嚴重的遺憾發生,事發當下的畫面在全網瘋傳,驚悚程度令人起雞皮疙瘩。對此,藝人容祖兒、陳奕迅等也在社群發文致意。

古天樂發文表示「今晚香港演藝界發生了嚴重的舞台意外,令人震驚和難過。沒有人希望意外發生,即使一次也嫌多。當下最重要是專注去處理和協調事件,再全面關注及檢視今後所有台前幕後人員演出的安全問題,以免重蹈覆轍。再次,希望大家以正念為傷者集氣祈福,早日渡過難關。願大家平安。」網友也刷一排祝福,希望舞者們能夠早日康復。

古天樂痛心發文,希望大家停止轉發事發影片,並為傷者祈福。   圖:翻攝自古天樂臉書

古天樂隨後也將頭貼換成全黑。   圖:翻攝自古天樂臉書

陳奕迅和容祖兒也發文致意。   圖:翻攝自陳奕迅、容祖兒IG

網友也紛紛刷留言為受傷的舞者集氣。   圖:翻攝自古天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