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許光漢因接演台劇《想見你》一砲而紅,如今他更宣布將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令人意外的是,他所屬的娛樂公司「一起娛樂」今(28)日公布首次舉辦見面會的地點竟是在南韓首爾!而舉辦時間也一同曝光,預計將會落在9月3號和9月4號,地點則是首爾世宗大學大洋廳。

台劇《想見你》於2019年推出,一播出即造成轟動,更一舉入圍隔年第55屆金鐘獎6項大獎,最終奪下最佳戲劇節目、最佳戲劇女主、最佳戲劇編劇、節目創新獎等4項大獎,許光漢於戲中精湛的表現也讓他入圍最佳男主角,從此聲名大噪,也因節目在日本、韓國等地均有播出,奠定了他在海外的知名度。

而消息一公佈,也立刻引發韓國粉絲暴動,在留言區興奮留下「어서오세요(歡迎)」、「사랑햌 얼른 오거라(我愛你快來!)」等,也有馬來西亞地區的粉絲相當遺憾「遙遠的馬來西亞漢寶表示羨慕」,足見許光漢在海內外的圈粉魅力十足。

【更多的許光漢—追蹤許光漢的IG吧!】

今日經紀公司也宣佈粉絲見面會的相關消息。   圖:翻攝自一起娛樂IG

來自南韓的粉絲都相當興奮。   圖:翻攝自一起娛樂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