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台北市長選情「三腳督」角逐激烈。台北前市長郝龍斌今(29日)主持網路節目《有話郝說》期間,呼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要增強戰力「撕標籤」,避免被台灣民眾黨支持的副市長黃珊珊分票。

郝龍斌表示,三足鼎立時,對蔣萬安較不利,民進黨操作藍白分票,國民黨則是要避免讓黃珊珊分票。蔣萬安首要「撕標籤」,增強自我形象,增加攻擊力,鞏固基本盤,雖沒有行政資源,但是國民黨會全力協助蔣萬安勝選。

郝龍斌分析,民進黨選舉戰略有二,鞏固民進黨基本盤、操作藍白分票。對民進黨來說,讓黃珊珊去分蔣萬安的票,陳時中就贏了,所以國民黨當然也要鞏固基本盤,拉大蔣萬安跟黃珊珊的差距,不能被黃珊珊分票。

資深媒體人平秀琳表示,民進黨一邊拉抬黃珊珊、一邊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打柯文哲把陳時中的聲量炒作起來。郝龍斌則認為,陳時中不懂市政,要打柯文哲也不知道柯做了哪些不好的事。

另就「夫人」干政議題,資深媒體人董智森表示,陳時中有備而來,挑釁柯文哲、陳佩琪是因為媒體會關注,還可以把蔣萬安邊緣化。

郝龍斌則批評,吵這個話題突顯陳時中對於女權意識的偏差。此外,(陳佩琪)發臉書跟干政是兩回事,發臉書是公開表達意見,可以受公評、受檢驗,陳佩琪沒有喬人事、沒有喬政策、沒有指點江山,這些其實是民進黨最愛做的事情。民進黨攻擊你不過癮就會攻擊家人,攻擊陳佩琪、攻擊蔣萬安的家人,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應就市政、就候選人來檢驗,不要羞辱人家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