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她和其他啦啦隊員沐妍、Yuri陳怡叡和伊伊一起主持網路節目《女孩花啾玩》,最新一集中,4人來到台北淡水老街吃美食,林襄更秀出「深吞絕技」,一口吞下半根巨無霸冰淇淋,讓粉絲看了超驚訝。

4位樂天女孩這次來到淡水老街吃美食,她們和粉絲互動,玩起你比我猜的遊戲,贏得吃遍好料的機會,品嘗巨無霸冰淇淋時,林襄先是說道「我要看我可以多深喔」,接著搞笑喊出「喉嚨借過囉!」並展現深吞絕技,一口就吞下半根冰淇淋,Yuri看了也驚呼「妳剛剛是直接戳到喉嚨裡面去吧!」

影片一出,也引來許多粉絲好評,紛紛誇讚4人主持相當搞笑,許多人也對於林襄一口氣吃掉半根冰淇淋感到驚訝,留言表示「深喉嚨實在是太厲害」、「林襄這集變得好荒唐!」、「冰淇淋那段好猛」。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林襄搞笑喊出「喉嚨借過!」   圖:翻攝自YouTube/女孩花啾玩

林襄一口氣吃掉半根冰淇淋。   圖:翻攝自YouTube/女孩花啾玩

《女孩花啾玩》由伊伊、Yuri陳怡叡、沐妍和林襄(左至右)一起主持。   圖:翻攝自IG/4girl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