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擁有1萬追蹤的遊戲實況主順家SoonGa」,前身為統神公司「蹦娃娛樂」員工。昨(28)日順家在實況中爆料,自己在蹦娃娛樂時被各種不合理待遇,包括自己曾經被排擠、無故扣薪等,他因此想轉職,但還被黑說是背叛公司跳槽,讓他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順家指出,以前統神的哥哥國動也在蹦娃娛樂當實況主。有次國動因「普悠瑪事件」失言,導致公司經營出問題,為此員工都扣薪10~15%,順家覺得不合理,就提出離職,但離職後還被黑說是背叛公司跳槽,他說當時只是想找一份新工作餬口飯吃,他也很不解為何當時不論國動還是統神都沒出面澄清。

順家表示,在蹦娃娛樂時有人很討厭他,就聯合其他實況主一起排擠他,不跟他一起吃飯、玩遊戲。順家更透露,這人現在在國動的瘋狗娛樂公司,所以當初有粉絲問,為何離開統神不去投靠國動,順家都不表態。

順家說,當初被扣薪後,他覺得這件事明明是國動的錯,但國動在知情下卻完全沒有表示什麼,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但他很感恩他們兩位給他曝光機會,所以既不會討厭統神,也不會討厭國動。順家表示他們當時確實不會做老闆,但現在經營的有聲有色,看來經過麼多事已經學會了。網友紛紛留言「又出事了」、「怎麼有人一直在搞分化」、「人心險惡,夠心機」。

【更多的順家—追蹤順家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順家在實況中爆料,自己在蹦娃娛樂時被各種不合理待遇,包括自己曾經被排擠、無故扣薪等。   圖:翻攝自順家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