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爐石戰記》職業選手,現為YT實況主的「羅傑Roger」,無厘頭搞笑風格受到觀眾喜愛。昨(27)日實況影片中,羅傑和觀眾聊電競職業選手的生涯,他說其實自己是誤打誤撞成為選手的,不是為了錢或者有什麼遠大目標。羅傑也提到以前在職業戰隊時根本沒拿多少錢,收入幾乎都來自於打比賽得到的獎金。

羅傑表示,《爐石戰記》沒有固定的聯賽,所以沒有教練或領隊能帶領,其他人幫不了,只能靠自己努力。羅傑還說,當選手的那段日子,跟他在家裡自己練習的感覺差不多,所以他其實覺得當《爐石戰記》選手根本不算是職業,加上戰隊當時給出的月薪不超過3萬,而且到他退役後依然是這個價錢,讓羅傑直呼「我根本沒從戰隊拿多少錢,收入都從實況或比賽獎金累積來的。」

羅傑以前為台灣職業戰隊「ahq」《爐石戰記》選手,曾在2019年得到冬季賽冠軍。ahq《爐石戰記》部門先前被爆出「選手不打比賽,整天當米蟲」的傳聞,甚至說現在ahq解散都是因為他們將戰隊資金拿光的緣故,但羅傑出面闢謠,表示自己根本沒拿戰隊多少錢,倒閉原因不可能會是他們。網友紛紛留言「這遊戲真的是賠錢貨」、「但你們也讓老闆虧不少錢吧?」、「開實況就賺多少了,幹嘛當選手」。

【更多的羅傑—追蹤羅傑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羅傑也提到以前在職業戰隊時根本沒拿多少錢,收入幾乎都來自於打比賽得到的獎金。   圖:翻攝自羅傑頻道

羅傑表示,《爐石戰記》沒有固定的聯賽。   圖:翻攝自羅傑頻道

羅傑說,當時沒有教練或領隊能帶領,其他人幫不了,只能靠自己努力   圖:翻攝自羅傑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