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效力於《英雄聯盟》中國戰隊「BLG」的台籍職業選手「柴犬Doggo」,先前因比賽表現不佳,於7/11被降級去二隊。昨(27)日戰隊官方確定Doggo重回首發,時隔16天再次登上《英雄聯盟》中國賽區(LPL)大舞台。

《英雄聯盟》中國戰隊「BLG」為目前最多台灣人效力的戰隊,包含教練「叉燒」、選手「FoFo」及「Doggo」。BLG近期表現不如預期,頻繁地輪替選手做調整,想以此獲得好成績,Doggo就因此被降級去二隊,與二隊的選手交換首發位置。但2個禮拜過去,BLG情況似乎沒有好轉,依舊處於淘汰邊緣,加上粉絲不斷喊話讓Doggo回來,使得BLG決定在生死關頭將Doggo調回首發。

Doggo在2021年大放異彩,還在台灣戰隊時曾獲得外媒評選「最佳新秀」榮譽獎,同年底轉會至中國戰隊BLG,受到許多人關注。BLG將在今(28)日晚上7點面臨關鍵生死局,若這場比賽輸了,他們將徹底被淘汰,告別這個夏天。網友紛紛留言「有回來就好」、「真的要加油一點了」、「好欸好欸」、「至少想辦法擠進季後賽吧」。

【更多的Doggo追蹤DoggoIG吧!】

昨(27)日戰隊官方確定Doggo重回首發,時隔16天再次登上《英雄聯盟》中國賽區(LPL)大舞台。   圖:翻攝自中國《英雄聯盟》賽事官網

情況沒有好轉,加上粉絲不斷喊話讓Doggo回來,使得BLG決定在生死關頭將Doggo調回首發。   圖:翻攝自BLG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