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新書《柯P管理學》,傳出原訂27日上架,卻因不明原因,延期至8月4日。由於台北市議會三讀通過,要求雙城論壇費用由堅持舉辦的柯文哲自行埋單,還有網友笑「可能雙城論壇要自己付錢就沒錢買書了」。該本書引發不少批評,在知名網路書店上出現唯一評論,竟然只有半顆星,還直批「柯文哲的嘴騙人的嘴」。

臉書「鄉民挺起來」粉專發文,指出《柯P管理學$495》原訂27日上架,因不明原因,延期至8/4。還附註「不望周知(反正也沒人想知道)」,笑倒網友,留言踴躍,有人問是因為退訂太多嗎?還有人舉北市勞動局長涉貪案,譏諷「管理出問題了,怎麼學」?

稍早前,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在臉書痛批,柯P的這本書只是用謊言包裝失敗的管理,根本侮辱管理學,既傷害了樹木、耽誤了讀者,也是對環境的傷害。該書未上市,幾乎負評如潮。

為柯文哲新書寫推薦序的城邦媒體控股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寫到「如果哪一天柯文哲真的下海去經營公司,相信他會是一個極為傑出的經營者」,臉友土星六號隻狼指出,從柯文哲第一任競選時提出的「柯P新政」檢視,包括行動派出所、I-voting、100億參與式預算、透明廉政公約到口罩販賣機、Obike失敗,悠遊卡公司年淨利從2.6億跌到3500萬,創13年新低,他懷疑何飛鵬「是不是反串」。

網路書店博客來顯示,《柯P管理學》即將上市,底下卻已經有1則會員評論,只有半顆星,該評論寫到「柯文哲的嘴騙人的嘴」,還了六句聯:「政治不難。推諉就好 做事不難。推給下屬 說謊不難。張開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