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終於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年齡」出手了!他27日力挺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時,反駁網友批評蔣的團隊是「千歲隊」,大喊在台北市不要強調年齡,「這樣似乎對陳時中很不公平」。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反酸朱立倫是豬隊友,忘了2016年選舉,丁守中打「思瑤姊姊」是「坐四望五」的下場嗎?還讚60歲柯志恩陽光女孩哩!

蔣萬安公布團隊名單包括賴士葆、費鴻泰、吳碧珠、蔡正元、羅淑蕾等人時,讓網友傻眼,有網友揶揄「10個人加起來675歲」,封該團隊是「千歲隊」。對此,朱立倫與蔣萬安合體參拜龍山寺時,竟然反譏強調年齡,對陳時中不公平,引發熱議。

周玉蔻在臉書砲打朱立倫,果然忍不住攻阿中的「年齡」了!稱這位主席豬隊友忘了2016年立委對戰,丁守中開炮「思瑤姊姊」(吳思瑤)「坐四望五」的下場嗎?當時網友反譏丁守中「馬英九都叫3歲小孩叫他哥哥了」,笑丁開始爭取仇女票,最後丁守中敗選。

無論是「千歲隊」或是「13千歲」,周玉蔻認為,網路上譏諷蔣萬安的,指的是腦子、心態,而且不是候選人或競爭對手譏諷,「朱立倫又不是不知道,硬要往火上澆油」?!

她還提到,更何況公開讚揚60歲柯志恩「陽光女孩」的,不正是朱大主席嗎?今年6月,國民黨宣布由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朱立倫在中常會致詞時稱「陽光女孩回高雄,平安、健康、希望為鄉親打拚」,被質疑還怒斥不應該對性別、年齡歧視,稱「只要心中有陽光就是陽光女孩,誰敢說不是?叫蔡英文出來說不是」。當時柯志恩翻白眼,自稱「我是陽光女孩的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排中)力挺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中排右)被外界封為「千歲隊」的團隊,卻酸對手年齡,引發批評。   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