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王家梁昨(27)日在貼文分享健身照,只見他上半身打赤膊,精壯的模樣可見成果。隨後他也將照片po上限時動態,笑問身旁的許維恩「你是來健身還是來吃東西呢?」。不久,許維恩也轉發至自己限時動態,並寫下「來吃你的,把你給吃了!」

王家梁和老婆許維恩這對圈內夫妻時常在IG上分享生活,甜蜜的互動閃瞎網友,合照中許維恩依偎在王家梁的肩上,含著湯匙俏皮的模樣,畫面相當幸福。而王家梁最後也回應老婆的撒嬌,嬌羞表示「夜深了,但還沒過12點網上還有很多小朋友啦!」

網友也在留言區大讚王家梁健身有成「家梁哥哥身材超好」、「帥」、「好巨!」,見到小倆口有趣互動,也有人表示「神仙伴侶,太甜美!!」、「一道白光閃過來。」

【更多的王家梁、許維恩—追蹤王家梁許維恩的IG吧!】

王家梁在貼文分享健身照,精壯的模樣可見成果。   圖:翻攝自王家梁IG

兩人有趣互動的甜蜜畫面,閃瞎眾人。   圖:翻攝自王家梁IG

網友也留言大讚王家梁健身成果。   圖:翻攝自王家梁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