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芷婷日前曾因人設轉換而遭網友酸形象崩壞女星,昨(27)日晚間她發出一系列與男友唯美合照,怎料,貼文一出又有酸民現身留言「崩壞女星」,讓李芷婷忍無可忍親自出面回應,暴怒表示「我拍藝術照都可以導向成崩壞,我礙到你生活了嗎?」

李芷婷18歲時即因好歌喉嶄露頭角,隨著年紀成長逐漸成熟的她,因開始改變穿搭風格和談吐,而引發爭議。她在回覆的留言中寫道「不是每個人都願意一輩子活在一套模式裡,我崇尚自由也喜歡嘗試新事物,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價值觀,覺得『李芷婷』只能維持18歲的模樣,那你可以選擇退追,謝謝你。」、「你可以不用再追隨我任何動態了。」

隨後她也在限時動態中坦承,拍攝這一系列的情侶藝術照是「參考過一些國內外情侶的情侶照,從眼神的對視到肢體接觸,這些都是傅達愛的方式。」她強調照片本質是呈現「愛」和記錄美好的一刻,不能理解為什麼被曲解成傳遞負面思想,痛心表示「我真的沒害到任何人,卻每天被這些輿論追著跑,已經快要喘不過氣,已經活得很累了。」

粉絲對此也貼文底下留言支持「拍個接吻照就崩壞,人家也是個過自己生活的普通人,每件事情都要放大檢視做什麼啊?」、「好好看啦」、「照片好好看喜歡」,而男友也留言放閃「我會一直在你身後尾隨你的!」感情絲毫不受酸民影響。

【更多的李芷婷—追蹤李芷婷IG吧!】

李芷婷在社群分享和男友唯美藝術照。   圖:翻攝自李芷婷IG

不料,有酸民現身攻擊她是「崩壞女星」,讓她一怒之下親自出面長文回應。   圖:翻攝自李芷婷IG

隨後,她也在限時動態分享藝術照的本質,表示自己已被輿論追得喘不過氣。   圖:翻攝自李芷婷IG

男友也回應給予支持,小倆口甜蜜的互動絲毫不受酸民影響。   圖:翻攝自李芷婷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