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海芬今(27)日於臉書向網友分享喜訊,只見照片中,她拿著寶寶超音波的照片,開心在文內寫下「我是老蚌」、「總是在羨慕別人的幸福溫馨,終於也將擁抱我的專屬親情!」透露自已已有身孕。她表示這段時間努力正常生活,仍維持既有主持、廣播、拍戲等工作,直呼「怕影響拍攝進度,忍到殺青才敢公布。」

今年45歲的海芬因出演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被稱為「國民姑姑」,而除了演員外,她也是主持人、製作人等。而網友得知好消息後,也在留言區送上祝福,剛喜迎愛女的黃子佼也留言表示「恭喜恭喜,接下來……辛苦了」

海芬在文中感性表示「雖然我這個老媽不是大明星,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期待展開我的『老蚌奇育記』,希望大家都夢想成真!健康第一!」並報平安「(寶寶)目前一切都穩定成長中,之後就要更新一暝大一吋的尺寸表了!」最後他也開玩笑說「如果以後有人再笑我會孤老終身,不要怪我就要用母乳噴射反擊喔」

過去她在2020年時曾上過藝人曾之喬主持的談話節目《聊姐了解》聊到自己的育兒觀,她認為自己很適合當媽媽,甚至坦言「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另外一半,甚至是我覺得結婚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但我覺得生小孩是欸。」這次懷孕她也並未提到孩子的爸爸和懷上過程的相關細節,2018年時曾與前男友意外連絡上,但並未再傳出有新戀情,不過她曾提過若找不到對象,「就會借精生子。」

【更多的海芬—追蹤海芬的臉書吧!】

文中也感性寫下懷孕心情,並感謝大家的祝福。   圖:翻攝自海芬臉書

藝人黃子佼也獻上祝福。   圖:翻攝自海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