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風波不斷,除了日前被爆出論文抄襲爭議外,隨後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重啟卻又出現場地有問題,引發綠營黨內傳出「換堅」等聲音。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27)日提出,林智堅「論文門、球場門雙門夾擊,效應加乘」,他坦言「若等台大處理而不主動解決的話,恐整個崩盤」。

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波,林智堅本人更兩度召開記者會反駁,澄清自己才是論文「原創者」,不料又因為新竹棒球場場地出現問題導致球員受傷而延賽,並傳出是因為球場還尚未驗收完成就急著開幕,林智堅雖兩度為球場事件於臉書公開致歉,但風波及負評都持續延燒。

林濁水今於臉書指出,林智堅論文門及球場門雙門夾擊,效應加乘。他認為,堅持到現在,如果主動解決的話整個選情肯定重挫,但若被動,而是等台大處理的話將整個崩盤。

「重挫還可以力圖回升,崩盤就慘了」林濁水提及,重挫和崩盤實在差太大,不應該再幻想用超強意志力繼續堅持就可以過關了,直言「選哪一個,主席和林智堅該決斷了!」。

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27)日表示,林智堅「論文門、球場門雙門夾擊,效應加乘」,他坦言「若等台大處理而不主動解決的話,恐整個崩盤」。   圖:截自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