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在即,近日他出版1本新書《柯P管理學》,引起網路熱議。駐德代表謝志偉27日上午在臉書大酸,表示有人推薦1本管理學的書,還暗示性地問:假如「刻P」下海經營公司,會怎樣?謝志偉妙答:「會淹水。一下去會膨大海」,三言兩語諷柯文哲膨風,笑倒網友,加碼譏「刻P」公司會淹水,除了膨風,還有口水太多泛濫成災⋯⋯。

柯文哲卸任前夕出書,出版社推薦上寫著:「最小妥協、翻轉政治陋習」,結果被網友狂酸,Pomelo直指「最小妥協:遠雄大巨蛋、翻轉政治陋習:比陋習更陋習,比腐敗更腐敗」。

牛津大學國際關係博士汪浩也在臉書上表示,他看過的最精闢的書評,是「政治不難 唬爛而已」,八個字總結《柯P管理學》。

台大學生Noah也在臉書嗆柯文哲的管理學,表示柯文哲管理到瓶蓋工廠園區招商經營失敗、2022年1-6月初,台北累積確診死亡率高居六都第一;而社會住宅從上任初期喊要5萬戶,到任內只達成近5000戶(總完工的6000戶中,近千戶是郝龍斌時代發包);還好幾次捷運出包。

曾姓網友留言,批柯P那種咖小如果在果凍(指郭台銘)公司,早就被開除500次了;更有網友認為,書名應該改成「柯P唬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