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出道的Twitch實況主貝莉莓,以姣好身材、甜美臉蛋,活潑、自然開朗的性格吸引一批固定觀眾追隨。貝莉莓昨(25)日直播玩近期推出的手遊《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在等待下載的同時,貝莉梅回憶過去與前男友一起玩遊戲的時光,她還說因為一款遊戲,造成當時她與前男友的感情出現裂痕。

貝莉莓表示,當時她與男友說好一起玩《暗黑破壞神3》,但男友因工作繁忙,平日無法陪她,還是學生的貝莉莓就經常找鄰居大哥哥玩,甚至一起刷出寶物和好裝備。貝莉莓之後跟男友炫耀,但男友冷冰冰地回應「當初說要一起玩,結果妳自己玩的那麼爽,然後還一直跑去跟其他男生玩遊戲是怎樣?」

這件事讓他們感情出現了裂痕,貝莉莓也說她當下感到有些抱歉。有觀眾問這樣算是出軌嗎?貝莉莓辯說「這樣才不算!」,但有網友搞笑地表示,貝莉莓出軌的對象其實是《暗黑破壞神3》。網友紛紛留言「這遊戲其實叫情侶破壞神」、「如果角色互換過來女生一定大爆氣」、「不考慮鄰居大哥哥嗎?」、「暗綠破壞神?」

【更多的貝莉莓追蹤貝莉莓IG吧!影片看這裡!】

貝莉莓說因為一款遊戲,造成當時她與前男友的感情出現裂痕。   圖:翻攝自貝莉莓頻道

貝莉莓跟男友炫耀寶物和裝備,但男友冷冰冰地回應「當初說要一起玩,結果妳自己玩的那麼爽,然後還一直跑去跟其他男生玩遊戲是怎樣?」。   圖:翻攝自貝莉莓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