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閃電狼《英雄聯盟》職業電競選手,現為美國職業隊TSM選手兼實況主「楓棠Maple」。昨(24)日他在Twitch直播時,Maple的好朋友「River」寄了一個影片給他看,結果是韓國歌手在台上大秀比基尼的畫面,讓Maple趕緊滑掉避免自己被Twitch Ban台,差點就讓River背刺成功。

River是Maple在香港隊伍PSG的韓籍前隊友,現效力於美國「DIG」戰隊,與Maple住得很近,兩人也時常有聯繫。這天River在Maple直播時傳了一個影片,還特別標註時間軸要讓他看,結果Maple一點開就是一名韓國歌手在台上脫衣服,大秀比基尼的畫面,讓他嚇到趕緊將影片滑掉,嘴裡也罵River說「貼這什麼東西給我啊?不要害我欸!」

根據Twitch規範,實況主禁止做任何仇恨行為,包括煽動歧視、色情、騷擾或暴力的任何內容或活動,違反者將會被Twitch Ban台數天,累犯甚至可能遭永Ban。時常有實況主被觀眾和朋友傳的不雅影片或圖片給害到,導致他們被Ban台。此次Maple也差點讓River背刺成功,Maple揚言再來一次就把他永Ban,效果十足也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表示「River真是好兄弟」、「很懂好料欸」、「抓到輸比賽的原因了」。

【更多的Maple追蹤MapleIG吧!影片看這裡!】

Maple的好朋友「River」寄了一個影片給他看,結果是韓國歌手在台上大秀比基尼的畫面,讓Maple趕緊滑掉避免自己被Twitch Ban台。   圖:翻攝自阿比的魔術帽頻道

Maple嚇到趕緊將影片滑掉,嘴裡也罵River說「貼這什麼東西給我啊?不要害我欸!」。   圖:翻攝自阿比的魔術帽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