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疫情趨緩,國外旅遊逐漸放寬標準,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也飛往南韓度假,睽違兩年出國,她也在IG分享旅行首爾的所見所聞,昨日她更發出一張街拍照表示「現在是我近10年最瘦的時候!」只見照片中,身穿寬鬆上衣和短褲的她,露出纖細的長腿,好比例藏不住!

過去她曾表示,疫情在家防疫體重因此增重不少,如今能夠鏟肉9公斤,她在文中興奮寫下「現在是我近10年最瘦的時候!猜猜我幾公斤,去年此時56,現在是47!褲子以前一律M,這趟一定要買S才不會掉下來恭喜我一下。但是褲子要全換掉好浪費」

網友也相當替她開心,紛紛表示羨慕「令人羨慕的易瘦體質」、「我要向你看齊」、「瘦太多了吧」、「莎莎變瘦變漂亮了」,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褲子可以先別丟「留著,(體重)以後會回來」、「M號可以放起來等」。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她激動表示自己相較去年瘦了9公斤,是近10年最瘦的時候。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網友也表示羨慕,紛紛稱讚她「變漂亮了」。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