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體育署加碼推出30萬份的1,000元的「動滋健身券」今(25)日起正式開放領取,中籤的民眾能夠於7月25日上午10時起至8月31日24時止上動滋網進行領取及抵用。

為振興運動產業,體育署加碼推出30萬份1,000元「動滋健身券」,協助先前因3劑令制受到影響的健身場館業者。體育署已於7月22日抽出得獎名單,並發送中籤簡訊通知,民眾也可上動滋網查詢中籤結果,中籤的民眾,可於7月25日上午10點起至8月31日止領取健身券,並至健身場館做使用。

中籤民眾該怎麼領取「動滋健身券」?領取三步驟教你如何一次領好。

第一,進入動滋網,點選【民眾領券】下方的「立即領取」。
第二,填入登記時填寫的身分證字號或統一證號、手機號碼及出生月日。
第三,該手機號碼將會收到簡訊驗證碼通知,輸入驗證碼確認無誤後,即可獲取二維碼(QR Code),民眾可截圖或列印,於臨櫃消費時做使用。

體育署也提醒,動滋健身券是採線上電子錢包的方式,沒有發行實體券,中籤民眾可獲得 1,000 元抵用額度,抵用不限次數,須於8 月 31 日前抵用完畢,如付款時額度不足須自付差額。

動滋健身券領取及抵用步驟說明。   圖:教育部體育署/提供

動滋健身券領取方式說明。   圖:教育部體育署/提供

動滋健身券領取方式說明。   圖:教育部體育署/提供

動滋健身券領取方式說明。   圖:教育部體育署/提供

動滋健身券抵用方式說明。   圖:教育部體育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