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圈靈魂歌姬「蛋捲」可愛搞笑圈粉無數,以極具個人特色的嗓音擄獲不少觀眾的心。昨(24)日蛋捲到台北信義威秀廣場開直播,並在大庭光眾之下唱歌,獨特嗓音直擊路人和觀眾的心,有網友還留言表示「感覺靈魂要被抽走,蛋捲真是個狠角色。」

蛋捲常在直播唱歌,但難以形容的唱功和不堪入耳的歌聲讓人不敢恭維,被網友戲稱實況圈的「靈魂歌姬」。儘管如此,蛋捲依舊喜愛在直播唱歌,這次還將舞台從家裡搬到戶外,在眾目睽睽之下大唱大陸歌星李榮浩的〈喜劇之王〉,讓網友讚賞她「勇氣十足」。

蛋捲的歌聲引來路人圍觀,網友搞笑的表示他們是在尋找噪音來源,也有網友說他們在線上還能關直播,但路人全都無法避免,只能讓「靈魂歌姬」肆意抽取他們的靈魂。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謝謝我沒了」、「全是感情,毫無技巧」、「歌聲先不談,但真的勇氣可嘉」、「死亡詠唱」、「路人沒欠妳吧?」、「真是個狠角色」。

【更多的蛋捲追蹤蛋捲IG吧!影片看這裡!】

蛋捲這次還將舞台從家裡搬到台北信義威秀廣場,在眾目睽睽之下大唱大陸歌星李榮浩的「喜劇之王」,讓網友讚賞她「勇氣十足」。   圖:翻攝自蛋捲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