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車禍,他受重傷送往醫院後昏迷到昨(24)日,弟弟林智鑫透露他目前已清醒,而林志穎臉部受到重創,也傳出將會用鈦金屬進行重建手術。

林志穎發生車禍被救出後,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搶救,而日前傳出他的臉骨因撞擊而碎裂,將進行重建手術,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將會親自替林志穎進行臉部重建手術,他接受訪問時表示,會採取「內固定」的方式來重建,最常見是放入鈦金屬,但若狀況複雜則會再評估是否混用3D列印技術。

陳建宗也表示,若病患生命徵象確認穩定,就能開始安排進行顏面骨折重建手術,而手術時長的部分,一般簡單性的一個部位骨折僅需2到3小時就能完成手術,但若臉部骨折情況較複雜,可能有3到4個部位骨折,那麼手術時間就有可能到10個小時。

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證實,林志穎目前已清醒,並且度過2至3天的關鍵期,病況也穩定許多,林志穎的工作室也將於今(25)日14:00舉行記者會說明林志穎的最新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