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馬斯克被爆出當人小王,與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發生不倫戀,導致布林與妻子沙娜漢(Nicole Shanahan)於今年初離婚。外媒指出,馬斯克甚至跪地求布林原諒。

《華爾街日報》24日報導指出,馬斯克與布林是多年好友,馬斯克會經常待在布林為於矽谷的家過夜,2008年金融危機時,布林向馬斯克提供了約50萬美金,協助特斯拉提高產量,馬斯克卻被爆出與好友布林的妻子沙娜漢發生婚外情。

報導指出,馬斯克於2021年12日在邁阿密市聚會期間,與布林的妻子沙娜漢發生關係,當時布林與妻子因疫情及女兒染疫一事鬧不合,婚姻已出現裂縫。而布林得知好友與妻子發生不倫戀時,於今年1月憤而向加州法院申請解除與沙娜漢的婚姻關係,原因為「無法和解的意見分歧」。

據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馬斯克於今年初一場聚會跪求布林原諒,布林雖接受道歉,但兩人關係已「回不去了」,甚至傳出布林將出售與馬斯克相關合作項目。

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   圖:翻攝自Sergey Brin Twitter(@SergeyBrin_News)

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前妻沙娜漢(Nicole Shanahan)。   圖:翻攝自Chinese Reconciliation Project Foundati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