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透露,全球首富馬斯克和好友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的妻子沙娜漢發生婚外情。消息曝光之後,財經網美胡采蘋忍不住在臉書驚訝發文表示,「我是看到了甚麼!八點檔都不敢這樣演!」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馬斯克於去(2021)年12月在邁阿密市聚會時,與自己好友Google創辦人布林的妻子沙那漢發生關係。布林知道後,憤而於今(2022)年1月向加州法院申請離婚。有知情人士向《華爾街日報》透露,馬斯克甚至向布林下跪道歉,布林雖然接受道歉,但兩人關係已經降到冰點。

對此,胡采蘋在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上發文,驚喊「世界首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成了小王!」直呼八點檔都不敢這樣演。文章一出,有不少網友到下面留言,「以後Google搜尋不到特斯拉了嗎」、「老婆算是很有野心的人,世界第七不滿足,一定要做世界第一,這算是一場世界級的出軌」、「馬斯克真的業務廣泛」。

布林與沙納漢正在離婚協議中,據報導指出,沙納漢尋求分到逾10億美金,而雙方尚未達成協議。知情人士透露,布林方面主張沙納漢所要求的金額比婚前協議應獲得的還多,沙納漢方面則主張,她要求的只是布林950億美元資產的一小部分,而且她在懷孕期間被迫簽了婚前協議,全球富豪第七的離婚後資產分配更備受外界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