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11.8億元、歷經11年改建的新北市新埔國小新校舍今(23)日正式啟用,市長侯友宜指出,新北市府一向把學生學習品質與校園安全列為首務,希望讓新北學子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喊出「新北大翻新」口號,侯表示,歡迎林佳龍到五股夏綠地走走,見證新北市五股的大改變。

侯友宜今參加新埔國小校舍改建啟用典禮,他表示,新北市投資教育絕不手軟,去(110)年起編列教育經費超過630億元,首次成為全國教育經費第一高的縣市,這幾年投入了百億在新舍以及整建老舊校舍,再加上1000間廁所、圖書館的改造,就是希望在整個教育的投資上,讓新北市國際化,也更能夠讓孩子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對於林佳龍喊出「新北大翻新」,侯友宜說,非常歡迎林能夠到五股夏綠地看一看,三十年前沒有辦法解決的五股垃圾山變成夏綠地,「請林佳龍先生去見證新北市五股的大改變,歡迎去走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邀立委洪孟楷加入發言人團隊,外界解讀是規劃雙北連線共同打選戰。侯友宜說,不管是在台北、基隆、宜蘭、桃園,都是一個大台北共同生活圈,你好我們才會好,一定會共同努力並肩作戰,為大台北一起做好整體性規劃,創造大台北不一樣的國際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