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志穎與 6 歲兒子 22 日在桃園蘆竹區發生自撞意外,特斯拉電動車起火燃燒,兩人一度卡在車上,所幸被路人及時救出,目前父子皆無生命危險,弟弟林志鑫今( 23 )日也出面發聲,透露哥哥病況,預計兩天後將再對外說明。

林志鑫與林志穎經紀人都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負責對外說明。今日林志鑫被媒體問及「林志穎現在是在一般病房還是加護病房」,林志鑫低調表示「不宜透露情況」,只表示「今天病況相對穩定」,預計周一會在對外說明。

林志鑫也提到救出林志穎的吳姓攝影師,表示全家都很感謝他出手相助,想連絡本人。但吳姓攝影師透過媒體低調向林志穎一家表示,「我感受到了就好,這真的沒什麼,願他平安。」

林志穎在車禍發生後,送往長庚醫院急救,據了解,到院後生命跡象正常,但仍需等待 MRI 和 CT 報告,需先觀察頭部狀況,其餘都是外傷,如頭部傷害狀況不大,只要進一步休養復原即可。林志鑫也發表聲明指出,林志穎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由長庚醫院團隊進行手術評估,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

林志穎發生自撞車禍,車頭猛烈起火。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資料照)

藝人林志穎駕駛於桃園時發生自撞車禍,目前仍在林口長庚治療。   圖:翻攝自林志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