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昨(21)日親自宣布,臉書將新增「動態消息」分頁,可依時間排序瀏覽朋友、社團、粉絲專頁的最新貼文,也能將感興趣的朋友與專頁加入最愛清單,並在「最愛」分頁優先查看他們的動態消息,為每位用戶呈現個人化推薦內容。

此外,Meta進一步將用戶開啟臉書時最先看到的頁面命名為「首頁」,使用AI排序系統,透過大數據資料的蒐集與分析,為每個人量身打造推薦的內容,用戶可以從首頁中探索新內容、查看朋友的限時動態及打造具有共同興趣的社群。

祖克柏表示,即日起臉書新的捷徑列將陸續上線,並依照大家最常使用的功能調整內容,用戶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釘選常使用的內容在捷徑列上,在iOS版本會顯示在App下方,而Android版本則會顯示在App上方。Meta也將持續更新AI技術,以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昨(21)日親自宣布,臉書將新增「動態消息」分頁,可依時間排序瀏覽朋友、社團、粉絲專頁的最新貼文   圖:翻攝自祖克柏臉書

即日起臉書新的捷徑列將陸續上線,並依照大家最常使用的功能調整內容,用戶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釘選常使用的內容在捷徑列上。   圖:翻攝自Meta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