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女神黑嘉嘉日前暫停手邊工作,飛往澳洲與國外定居的父親相聚,昨(21)日晚間發出和姊姊黑萱萱的合照,並寫下「Happy Birthday」,曾以精湛棋藝和美貌被譽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如今發出和姊姊的合照,也讓網友驚呼美人基因的強大,直呼「雙美合體!」

27歲的棋士黑嘉嘉是台澳混血,除了在圍棋領域上相當有成就外,更在2012年被選為世界圍棋形象大使,而深邃的五官也相當引人注目,2016年她簽入「種子音樂」後,廣告代言邀約不斷,近年還曾出演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和《初戀慢半拍》,可說是多才多藝。

姊妹合照曝光後,網友在貼文底留下對姊姊的生日祝福,她本人也親自回覆道謝,態度相當親民。不少人也表示「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真的是姊妹,都一樣有氣質!」、「高顏質姐妹」、「祝福姐妹花情誼永恆。」

【更多的黑嘉嘉—追蹤黑嘉嘉的IG吧!】

黑嘉嘉在IG祝賀姊姊生日快樂,合照公開讓網友驚呼美貌基因強大。   圖:翻攝自黑嘉嘉IG

網友見「雙美合體」也熱烈留言回應。   圖:翻攝自黑嘉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