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閃電狼《英雄聯盟》職業電競選手,現為美國職業隊TSM選手兼實況主「楓棠Maple」。昨(20)日他在Twitch直播時,與觀眾閒聊每人的體質和基因不同,有些人天生就是吃不胖,所以非常顯瘦,讓他非常羨慕。有觀眾舉例他的前隊友「NL」就是這種體質,Maple則酸說那純粹是他營養不良,讓觀眾笑翻。

Maple在實況上說「真的很羨慕那些吃不胖的人,明明吃的一樣多,但他卻那麼瘦,基因真的有差。」,有網友說Maple的前隊友「NL」也超瘦,Maple則回應「他每次吃了就拉,根本胖不了,然後因為少一顆腎身體又不太好,只是營養不良啦。」,偷酸前隊友的言論讓觀眾哈哈大笑,在聊天室狂刷一排「77777」。

前職業選手「NL」因為天生少一顆腎,身體因素在2016年早早退役,現在是知名實況主,搞笑幽默的風格讓許多前隊友都時常揶揄他,到現在感情依舊非常好。網友紛紛留言「竟敢酸我們NL,看來是想下地獄」、「吸收營養是腸道,去讀書」、「亂講!跟腎沒關係好嗎」、「看來要被NL永Ban了」。

【更多的Maple追蹤MapleIG吧!影片看這裡!】

Maple(右3)和NL(右2)是閃電狼前隊友。   圖:翻攝自Flash Wolves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臉書

有些人天生就是吃不胖,所以非常顯瘦,讓Maple非常羨慕。   圖:翻攝自阿比的魔術帽頻道

Maple酸NL純粹是營養不良,讓觀眾笑翻。   圖:翻攝自阿比的魔術帽頻道

實況主NL先天就少一顆腎。   圖:翻攝自NL頻道